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blind love

 
最近都晚上都失眠。。
满脑都是你。。
想着~想着~想到眼泪也掉了~
朋友一针见血的话,就像在我伤口上撒盐~
一字一句地把我一直不敢面对的事实说了出来~
而我都会说:
爱情是盲目的~
我知道我很笨很傻~
不管结果是怎样都是值得的~
我总是为自己找了一大堆理由。。
我总是爱自己骗自己。。
这样我的心会好过点。。
我知道到最后我会更伤,但至少我不会后悔。。
 
宝贝~
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。。
我会尽我所能去做一个100分的女朋友。。
我会付出所有,给你幸福,让你快乐。。
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
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天使。。
可是~~~
我有个小小的要求~
可不可以爱我多一点啊?
我好想尝试下被你爱着,呵护着,关心着的感觉。。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。。
甚至已经忘了被爱着的感觉。。
就算是一天,一个小时或一分钟也可以。。
你就当作是可怜一个傻瓜吧。。
宝贝,可以吗??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