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love is blind



原来~
你所留下的伤口还在。。
原来~
我的伤口还未痊愈。。
原来~
我还是那么的软弱。。
就连我要哭,都不敢在他面前哭。。
所有的阴影都还在。。
以前的一切,我都还记得~
难道就不能让我好过点吗??
讨厌的阴影!!!
我只想好好的和他发展~
但是我好害怕我和他的结局会是一样~
朋友们都叫我敢敢爱~
可是~
我是胆小鬼~
爱上一个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~
不停不停的付出~
到头来可能得到的只是别人的厌倦,烦和伤害~
可是我只想让他知道我是多么的在乎我们的感情。。
却害怕受伤害。。
害怕以前的一切会重现~
矛盾是吗??
真是有够盲目的爱情!!
又爱又恨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