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20/10/10

aunty又来探望我了。。
再加上生智慧牙。。
简直就是痛都快死掉哦。。
arhhhhh~~吃了药还是没差别。。
每个月都要痛一次。。
所以说,做女人真苦。。TT


yeahhhhhh~~'THE OTHER GUYS' 总于上映了。。

不知道他会不会陪我去看??
hmmm~还是叫朋友们陪我去看??


现在的我,
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。。
你已经踏入我的生活里。。
我不知道我们适不适合对方。。
更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到底能维持多久。。
我只知道~
爱你是我的责任~
我不要求任何回报~
只希望你会一样的爱我~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