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360 days


29/9/2010~25/9/2011

360天~
我用了多么大的勇气做这个决定~
有人说,你会不会太残忍了?
有人说,你是不是另有新欢?
有人说,我觉得你的决定有点儿戏~
我不管你们怎么去想,但这是我的决定~
残忍?不是说爱情没对错吗?不是说长痛不如短痛吗?
新欢?我绝对相信我自己~因为我要的永远是一对一的爱情~
儿戏?只有不了解我的人才会说我儿戏~
请原谅我任性和自私的决定~
对别人来说,可能是玩笑~
但我却不能当做是玩笑~
我很害怕~也没信心~
因为害怕,所以选择退出~
你问我,可不可以给个机会让我们重来?
但我暂时还不想改变任何的决定~
给点时间吧~我们俩需要的是时间~
你问我,难道你不爱我了吗?
其实我爱你,也害怕爱你~
你知道吗?
在别人眼中,我们的感情是好的不得了~
也有人羡慕说为什么你们从未吵架过~
一对情侣在一起3个月不吵架是好事~
但超过6个月都不吵架就不是好事~
我们不吵架不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好,而是因为我们不了解彼此~
也因为我们少沟通~
一路来~谢谢你的包容和支持~
请原谅我的自私~
我累了,就让我休息下吧~
对不起~
 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