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RECENTLY

等待12/3/2011的到来。。
我们多么难才安排到这个trip~
期待~开心~
抛下所有的烦恼。。
尽情的享受一下。。
最近的心情怪怪的。。
每当baby问我怎么啦?为什么不开心啊?
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。。
只想抱着他,在他怀里大声哭出来。。
偏偏我就是那么的爱逞强~
偏偏我就是不要让他看到我懦弱的一面~
baby还叫我转工。。
他说这份工没什么前途。。
其实我也有想过啦。。
我还想过去学些手艺。。
可是我又不想爸爸供我。。
我不要他那么的辛苦。。
我宁愿赚钱供他,也不要他用他的积储来供我~
所以目前为止,我不想转工先。。
再说~
我很懒惰再去适应一个新的工作环境。。
还要用一段时间来观察哪个是人哪个是鬼~
这些事情,还是迟点再算吧~

莫佩君~加油吧~!!!

0 评论: